古归琅

现代群聊(宿舍)

忘羡 薛晓 思追

现代群聊模式 日常生活向 ooc预警

雷者自避

——————分割线——————


[管理员魏无羡将群名称‘我们都是狗’改为‘you are loster’]


魏无羡:you are loster


薛洋:???


江澄:你发什么疯?!


魏无羡:呵,你们一群loster,被压得如此没有风度,不像我~被压还这么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英姿飒爽天神下凡~


江澄:你活腻了是吧!金凌戴上仙子跟我走一趟!


金凌:为什么要扯上我?!舅舅等等我,我来了!顺便说一句你打错字了。


江澄: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薛洋:我走错片场了(看戏脸)


魏无羡:美羊羊你是我见过最嗜甜的攻,娘们唧唧的


薛洋:……


薛洋:魏无羡


薛洋:你思想潮湿得像一百零八层地下室灵魂腐烂得就像放在热带雨林里猪肉内心肮脏得像几百年不打扫的男厕所眼神混浊得像青楼里的老鸨


[晓星尘进入群聊]


晓星尘:……


[薛洋撤回一条消息]


薛洋:道长~[乖巧jpg.]


魏无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道长你来看看!


魏无羡:[截屏]


晓星尘:阿洋,你怎么可以对他这么说话,虽然……他确实很欠……没收你三天的糖。


薛洋:好的道长[乖巧jpg.]


[晓星尘退出群聊]


[蓝忘机进入群聊]


薛洋:魏狗怂你给我等着!!!


江澄:魏无羡,我在你宿舍门口


魏无羡:蓝湛救命!!!


蓝忘机:嗯


江澄:仙子!咬他!!


        “辅导员!!!江澄带狗!!!”魏无羡大叫着蹿到蓝忘机身上,最后几个字在看到仙子向自己冲过来时,直接变成了颤音。

        “魏狗怂你还我三天的糖!!!”薛洋悲愤欲绝地向魏无羡撞过去

        208寝室门口一片混乱。




评论

热度(16)